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昭通爱丽诺做美瞳线怎么样?好不好
昭通爱丽诺做美瞳线怎么样?好不好

病情描述:眼睛作为心灵的窗口,同时也是接收信息的存在,更是表达美、体现女性魅力的部位。想拥有一双迷人的眼睛,那必须有精致的眼线所搭配,一般的爱美女性都会在出门前为自己画上一条精致逼真的眼线,但是天天如此,繁琐至极,而且不能保证每天花出的眼线一模一样,但美瞳线的出现让很多爱美女性为之倾倒,省去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那么做美瞳线后怎样消肿呢?术后消肿快与慢和个人体质不同有关,而术后精心的护理也是快速消肿的较好方法。美瞳线术后护理如下,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54 2018-10-19
医生回答:   美瞳线是借助高科技的数字仪器将色料沿睫毛根刺入皮内,针头进针深度和速度都由数字控制,精确度高,皮肤损伤小,从而达到理想的眼部修饰效果,十分的逼真。  1、术后不能吃刺激性食物。  2、眼线术后24小时内可用凉水洗脸,但不可沾热水,以防脱色。  3、若局部因注射麻醉药造成瘀血时,在纹眼线术后2天可做热敷,消除瘀血。  4、眼线术后勿用手揉、搓眼部,以免影响术后眼线效果。  建议求美者选择拥有丰富经验的医师、完善的医疗设备的正规医疗机构进行手术。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