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昆明新生植发种植鬓角手术维持多久?
昆明新生植发种植鬓角手术维持多久?

病情描述:昆明新生植发种植鬓角手术维持多久?

55 2018-10-20
医生回答:

  昆明新生植发种植鬓角手术维持多久?对于鬓角种植通常采用的器械是毛囊种植器,鬓角的生长方向易于控制密度接近自然的密度,种植后皮肤平整自然,手术后5天血痂脱落即可见初步效果,但在1-3个月的时候种植上的毛发会换茬脱落然后继续生长,至少需要四个半月。  

由于鬓角种植所采用的毛囊取自就医者本人的后枕部,所以毛囊与就医者自身无任何排异性,毛囊的成活率高,并且毛囊成活后长出的毛囊,经过一段适应期后,不会再坏死脱落,将保持后枕部头发的特性,健康生长,效果是长期性的。  


术前准备  

1、应选择发质良好的又无皮肤病的供发区。施术医师应深入了解不同部位头发生长的方向、头发与头皮间的大概成角情况,再辅以专用器械,熟练技巧切取头发,才不致于损伤毛囊。  

2、接受头发移植区的准备,包括清洁、热敷及扩血管药物改善局部血液循环,疤痕切除彻底或植发腔隙大小,深度适宜到移植头发株、束、条与受区组织紧密结合,并注意感染的防治有利于移植头发的成活。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