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种植鬓角手术危害
种植鬓角手术危害

病情描述:您好,我想咨询一下种植鬓角手术有哪些危害?

141 2018-10-22
医生回答:   鬓角移植又称鬓角种植,即通过外科手术取出后枕部健康的毛囊组织,术后鬓角会长出健康的新发,保持原有毛发的生物学特性,不再脱落。由于鬓角移植属自体毛发移植,所以,接受移植者本人的后头或侧头必须有一定数量和密度的毛发存在。

  种植鬓角手术危害

  1、鬓角种植的是取自后枕部的健康毛囊,种的是自己头发,所以不会产生排异,没有后遗症,很安全,效果也很自然理想。

  2、鬓角种植手术属于微创手术,手术是在头皮表层进行,不会对患者的神经、头皮组织或身体健康造成任何的危害,由于选取的是自身毛囊,不会出现任何的排斥现象的,是不会留下任何的后遗症或是并发症状。

  术前准备

  1、应选择发质良好的又无皮肤病的供发区。施术医师应深入了解不同部位头发生长的方向、头发与头皮间的大概成角情况,再辅以专用器械,熟练技巧切取头发,才不致于损伤毛囊。

  2、接受头发移植区的准备,包括清洁、热敷及扩血管药物改善局部血液循环,疤痕切除彻底或植发腔隙大小,深度适宜到移植头发株、束、条与受区组织紧密结合,并注意感染的防治有利于移植头发的成活。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