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鬓角种植优势
鬓角种植优势

病情描述:我想咨询一下鬓角种植有什么优势?

95 2018-10-22
医生回答:   鬓角种植优势都有哪些呢?

  1、该术很大的优势就是无痕,手术采用先进的微创技术,打破传统,术后无痕,恢复快,倾心塑造治疗部和谐美。

  2、个性,可根据爱美者本人的要求,结合爱美者治疗区域外形的客观条件、性别、年龄、职业等,因人制宜,唯美设计,充分按照个人要求,提高手术的美学效果,施行手术。

  3、该术可改善治疗部位不美症状,美化外形并且不会引发术后并发症状,治疗外形效果自然美观。

  4、与其他同类手术方法相比,治疗安全,副作用相对较少、创伤小,不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5、鬓角种植优势:可有效改善美观效果和生理功能。对每个爱美人士来说,寻求美丽道路上该术势在必行。

  手术没有痛苦。鬓角移植手术一般在局麻下完成,可以说手术无痛苦,病员术后即可回家。一般情况下手术后7天血痂清理后即可见初步效果,但在1~3个月的时候种植上的毛发会换茬脱落然后继续生长,九个月后就可以看出效果。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