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透明质酸打嘟嘟唇痛吗
透明质酸打嘟嘟唇痛吗

病情描述:你好,我想咨询一下透明质酸打嘟嘟唇痛吗

64 2018-09-19
医生回答:

看到这样的嘟嘟唇,你是不是也觉得十分的可爱,娇嫩。没错,也正因为嘟嘟唇日本的女生显得如此的可爱,如果你也想像她们一样,那就要在唇部下手了。但是你说,自己是天生的薄唇,没有做到那么可爱的嘟嘟唇。其实你也无需泄气,只要进行注射丰唇,薄唇也能够变成嘟嘟唇。

对于丰唇,现在一般选择透明质酸注射,为什么选择透明质酸注射,那就由小编来给你解释一下。往唇部注射透明质酸,不单只能够增加唇部的翘度和厚度,还能够对唇部进行有效的补水,对唇纹进行改善作用。当透明质酸注射到唇部后,医生根据爱美者的个人特点,塑造出具有个性的唇形。透明质酸是一种从生物组织中提取出来的物质,与人体真皮层中的透明质酸能够进行较好的融合,在注入人体后会被人体逐渐的吸收,人体会逐渐吸收透明质酸至完全,所以说具有时效性。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