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打嘟嘟唇有什么危险吗?
打嘟嘟唇有什么危险吗?

病情描述:你好,我想咨询一下打嘟嘟唇有什么危险吗?

65 2018-10-22
医生回答:   嘟嘟唇丰唇大多使用的是透明质酸,通过在唇部选择几个注射点位置,将一定量的透明质酸分点分计量打入唇部,然后再沿着唇线和唇珠进行注射,之后医生用自己的巧手对注射的透明质酸稍加塑形,理想完美的嘟嘟唇就出现了。但嘟嘟唇并不是十分完美的,也有相应的副作用。比如不适感。可能会存在呼吸或饮食不适等,情节严重者需要对切口进一步治疗,否则有造成呼吸系统的其他病症。其次,也可能引起外形不佳。由于术中切口或缝合的关系可能导致外形不佳。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