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宽鼻矫正术适合人群
宽鼻矫正术适合人群

病情描述:您好,我想咨询一下宽鼻矫正术适合人群有哪些?

161 2018-10-22
医生回答:   现在来一起看一下宽鼻矫正术的适合人群。宽鼻矫正术适合人群:

  1、鼻翼边缘宽大的人。这些人的鼻翼边缘比常人要宽大几分,适合进行宽鼻矫正术,通过部分切除来达到效果改善。

  2、鼻孔宽大造成鼻翼的人。鼻孔如果过大,有时也会造成鼻子过宽。鼻孔宽大可以通过宽鼻整形手术中的鼻孔缩小术进行改善。并且时下这种手术术后的疤痕长度短小,不容易显露。

  3、鼻孔虽然不大但鼻翼过厚或过于饱满导致整体过宽的患者。可以通过宽鼻手术进行切除过于宽大的部分,手术术后的疤痕同样是不明显的。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