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嘴巴改小整形前后图
嘴巴改小整形前后图

病情描述:你好,我想咨询一下嘴巴改小整形前后图可以看一下吗?

51 2018-11-03
医生回答:   全身性疾病不能耐受麻醉、手术者;局部有炎症,须待炎症控制后手术;引起畸形的疤痕为近期形成、尚未软化者,须待6个月后方可手术。术后注意事项编辑1、术后一般不包扎敷料,切口缝合后用抗生素软膏涂抹,口服抗生素药1周以预防感染;

  2、每日用漱口液,如硼砂、多贝尔氏液,含漱4-6次,注意口腔清洁;

  3、术后五天内口服维生素C和抗病毒药物;

  4、流质饮食3天。一般不 吃硬质食物,因为咀嚼可能引起伤口崩裂,影响手术效果。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