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大嘴变小嘴整形对比照
大嘴变小嘴整形对比照

病情描述:你好,我想咨询一下大嘴变小嘴整形怎么样?

60 2018-11-03
医生回答:   大嘴变小:起首停止手术暗语设想,平凡单侧较简朴,以健侧为规范,双侧畸形时取两眼平视,两侧角膜内缘垂线与口裂程度线相交之点即为正常曲直短长点。使皮肤与口腔粘膜切开后分别缝合,为防止曲直短长过紧,可在曲直短长处设想粘膜穿插瓣,使曲直短长比拟自然。预防皮肤直线缝合后瘢痕挛缩曲直短长移位,常视裂隙水平设想一组或多组成形术的手术。唇型以小为美,樱桃般的小嘴更具有美感,然而大大的嘴巴对外貌上就所影响了。大口畸形平凡是后天性的。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