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口角成形术后多久时间可以恢复自然
口角成形术后多久时间可以恢复自然

病情描述:你好,我想咨询一下口角成形术后多久时间可以恢复自然?

100 2018-11-03
医生回答:  只要不感染,术后严格遵守医嘱,则恢复较快,反之则恢复较慢。一般来说,口角成形成形术后三个月,口角成形成形恢复逐渐自然。

  口角成形整形手术的恢复期相对来其他手术整形来说算是短的。一般情况下,口角成形恢复与受术者的年龄、体质、手术时的身体状况(如是否正处于月经期)、术后护理是否得当等因素有关。

  1、手术前一天晚上及当天早上要漱口;

  2、手术前一周内包括维生素E在内的所有维生素及阿司匹林一律停止使用;

  3、手术前两天不可过多的服用酒精类饮品;

  4、手术当天早餐须少量进食。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