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像大明星一样拥有唇(嘴角上提术)
像大明星一样拥有唇(嘴角上提术)

病情描述:你好,我想咨询一下嘴角上提术效果怎么样?

64 2018-11-03
医生回答:   1.打透明质酸或双美胶原蛋白改善嘴角下垂,若是年纪较大,可能有合并唇角软组织量不足的问题,这时则需要补打透明质酸或胶原蛋白来加强唇角上扬的力量。透明质酸及胶原蛋白能让皮肤饱满,平复皱纹。

  2.注射除皱瘦型素素改善嘴角下垂,可以注射除皱瘦型素素来减低肌肉力量改善嘴角下垂。同时还有平复表情纹的效果。除皱瘦型素素一般有6~9个月的效果,不过这种针剂是可以重复注射的,对身体无伤害。

  3.小拉皮手术改善嘴角下垂当然,若是皮肤松弛太厉害,单纯使用注射方法已很难改善时,可能需要小拉皮手术了。拉皮有手术和非手术两种,手术的方式可以采用中面部拉皮提升,从而提升嘴角。非手术的方式可以采用微波拉皮或者塑美极,这两种射频仪器都可以大幅度的提升皮肤。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