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嘴角上提价格
嘴角上提价格

病情描述:你好,我想咨询一下嘴角上提价格大概多少?

100 2018-11-03
医生回答:   一方面我们可以通过嘴角的局部锻炼来加以纠正:

  1、保持着嘴巴大张大开的状态3秒钟,然后有意识地慢慢让两边的嘴角向上拉,这样保持5秒钟。注意嘴巴不要张得太小,要不然很难达到锻炼的目的。舌头也不要伸出来。

  2、尽力把嘴巴张到很大,比如要一口咬下巨无霸一样,嘴角往斜上方提升,这样我们平时用不到的面部肌肉也可以得到锻炼。

  另一方面采用手术的方法进行纠正,主要原理都是埋置悬吊线,将口角向上提升。外切法需要在口角上下方红白唇交界处做切口,切除口角上方适量皮肤,主要适用于上唇外侧皮肤比较松垂因素共同参与的口角下垂,相对内切法效果更明显一些,但目前观察口角处可能会留下轻微的切口疤痕痕迹。内切法在口内口角位置黏膜面做切口,口角不留痕迹,但相对来说上提效果较轻微。选择专业正规的医院即可。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