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做嘴角上扬手术多少钱
做嘴角上扬手术多少钱

病情描述:你好,我想咨询一下做嘴角上扬手术多少钱?

152 2018-11-03
医生回答:   嘴角上提项目总费用为1000-7000元,其中术前费用是270-600元,术中费用为1000到6000元,术后费用需要50到60元。做嘴角上提影响费用因素有哪些

  1、自身因素,不同的求美者嘴角下垂的程度是不一样的,不同程度的嘴角下垂,所需要做的嘴角提升的操作过程方式自然也不一样,因此嘴角提升手术的价格也是不一样的。

  2、专家选择,不同水平的整形专家对于嘴角提升手术的价格收取是不一样的

  3、整形机构,每个医院对于收取嘴角提升的价格都是不一样的。

  虽然为了追求美丽,花一些钱是无可厚非的,但是,我们不能为此花一些冤枉钱。所以,再做手术前一定要做好准备,还要对自身情况了解清楚,同时在医院和医生的选择上一定要慎之又慎。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