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假体下巴歪了怎么矫正
假体下巴歪了怎么矫正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一下假体下巴歪了应该怎么矫正?

53 2019-03-25
医生回答:

而普通百姓也开始纷纷效仿,不过有些人贪图便宜,选择的黑诊所,那很容易留下后遗症。现在我们的审美都是瓜子脸大眼睛为推崇,但是一旦失误就会下巴变歪,导致整个人都自卑无比,好在如今科技发达,假体下巴变歪也很好矫正,下面我们来了解下假体下巴歪了怎么矫正。  

1,临床上对于垫下巴的整形手术主要以硅胶假体植入为主,通常硅胶其生物性的相容性较好,但是也容易出现假体位置不当的现象,通常,若假体出现移位的情况时,可视歪斜情况做相应调整,若假体移位严重,需重新植入假体并固定稳妥。  

2,患者一旦发现垫下巴出现歪斜的情况时,是可以采用纠正的方法,但是如果时间过长,那么就需要等三个月恢复期彻底恢复后,在进行修复手术。  

3,植骨法偏颌矫正术是颅面外科技术中非常重要的步骤,并将其连接于适宜部位,以重建面部轮廓。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