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需要取下巴假体的原因
需要取下巴假体的原因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什么样的人需要去出下巴假体呢?

111 2019-03-25
医生回答:

看到别人迷人的下巴的时候,很多人心里也羡慕了一把,于是便做了下巴垫假体手术,可是出来的效果却不是那么尽人意,倒不如狠心将下巴假体取出来。在这种情况下,很多人事先做了思想功夫,但是看到别人的取下巴假体的经历图还是不免为自己感到担心。其实,取下巴假体是一种不算很好的经历,下面我们来看看几个需要取下巴假体的客观原因。

1.下巴左右不对称:隆下巴手术由于难度较大,需要手术的医生经验以及操作技巧,在不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常常会出现这样的问题,需要将下巴假体取出,停止并发症的问题。 

2.下巴歪斜:主要是植入的假体不适造成的,隆下巴手术之前一定要经过细心的雕刻,不然术后很容易出现下巴歪斜等问题,甚至下巴晃动。  

3.排异反应:主要是植入的假体和下巴组织的排异反应造成的,会导致下巴疼痛,血肿以及不适等问题。  

其实手术较好还是一次就可以完成并取得理想中的效果是较好的,但是如果出现效果不如意的情况,也就只能取出下巴假体了。二次手术对身体有一定的影响,因此还是建议大家尽量到一些比较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而且要选择一些经验比较丰富的医生,以保证手术一次就能完成。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