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蒜头鼻矫正术前前后注意事项
蒜头鼻矫正术前前后注意事项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做蒜头矫正手术前后需要怎么做应该注意什么?

75 2019-03-25
医生回答:

蒜头鼻矫正因效果好、安全性高、副作用低等特点而备受求美者的推崇和喜爱,虽说求美者选择的医疗单位和医师是整个手术的重要环节,但是术前术后的注意事项也不能忽略掉,那么蒜头鼻矫正前后注意事项是什么?

蒜头鼻矫正前注意事项

一、蒜头鼻矫正前保证鼻腔的清洁卫生,要剃除胡子并剪除鼻毛;

二、蒜头鼻矫正前女性朋友要避开生理期,不要化妆,保持面部清洁,有吸烟的朋友在矫正前一周戒烟;三、蒜头鼻矫正前两周,求美者停止服用阿司匹林或者阿司匹林类药物;

四、蒜头鼻矫正前医师确认求美者身体健康与否,进行常规检查。

蒜头鼻矫正后注意事项

一、蒜头鼻矫正后24小时内可能出现眼鼻酸肿的情况,不要急于服用止痛药物,以免加重手术部位出血,这样的不适感完全在求美者能够承受的范围之内;

二、蒜头鼻矫正后的前期,由于器官的肿胀,还有鼻部的包扎,单纯靠鼻孔来呼吸时非常困难的,求美者要尽量用口来进行呼吸;

三、蒜头鼻矫正后尽量少打喷嚏,保持手术部位的清洁卫生;

四、蒜头鼻矫正后尽量避免不要直接暴露在阳光或者强光下,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戒烟戒酒。我们在此温馨提醒,为了蒜头鼻矫正的效果及自身的健康和安全,广大的求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单位和专业的医师。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