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昭通爱丽诺整形医院蒜头鼻治疗的价格贵吗?
昭通爱丽诺整形医院蒜头鼻治疗的价格贵吗?

病情描述:昭通爱丽诺整形医院蒜头鼻治疗的价格贵吗?

125 2018-10-20
医生回答:

  昭通爱丽诺整形医院蒜头鼻治疗的价格贵吗?

蒜头鼻的问题在于鼻头部皮下脂肪和纤维组织厚,鼻翼软骨增生,鼻翼软骨角度过大及后缩造成的。东方人鼻翼软骨增生的情况较少,而以两侧鼻翼软骨分开的角度过大及外侧鼻翼软骨往后缩所致。

1、蒜头鼻整形术前应剃除胡子并剪除鼻毛;女性应避开月经期;术前保持面部干净清洁,不要化妆;

2、受术者提前一周戒烟,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影响术后伤口的愈合;

3、高血压和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医生确认鼻翼整形方案;

4、手术部位没有感染症状,如毛囊炎等,如果有,则咨询专家;另外,术前需要进行全身检查以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就医指导:想要保证治疗的安全和效果,选择到正规的医院就诊,由经验丰富的医生操作。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