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做鼻翼缩小术术后怎么保养?
做鼻翼缩小术术后怎么保养?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做鼻翼缩小术大概多少钱,术后怎么保养呢?

89 2019-03-25
医生回答:

所有人都希望自己一直都是美丽动人的,但是往往事与愿违,就算有了粉嫩的脸蛋和有神的眼睛,没有一个好看的鼻子也是没用的,鼻子在脸部的中央,它直接影响了你的面容,有的人天生就是高挺笔直的鼻子,两侧鼻翼大小适中,这是非常完美的鼻子,但有的人天生就是蒜头鼻,鼻子矮,鼻尖粗短,就算是化妆也无法遮掩,令人特别沮丧,其实长有蒜头鼻的人有很多,既然无法遮掩,很多人都选择通过整形来缩小鼻头,获得好看的鼻子,那么蒜头鼻整形长期的需要多少钱呢?

这种手术一般是5000元到10000元之间。

术后保养: 

1、术后的24小时内经常会出现眼鼻酸肿的状况.尽量不要服用止痛类的药物。 

2、术后短时期内,由于器官的肿胀,还有鼻部的包扎,单纯靠鼻孔来呼吸时格外困难的.患者要尽量用口来进行呼吸.由于人的口鼻眼是互相牵连的,一周内眼部会出现酸痛的情况.肿胀两周后就会消退。 

 3、患者要尽量少打喷嚏,尽量用口来进行呼吸.由于术后鼻腔内会塞有很多纱布棉布等,因此这些东西都可能在打喷嚏的时候一同喷出来。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