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鼻头肥大怎么办
鼻头肥大怎么办

病情描述:医生您好,我较近鼻子太大,想问一下鼻头肥大怎么办

111 2018-10-22
医生回答:   大家在选择进行整容手术的时候,不妨考虑下鼻翼缩小手术,这个手术目前在国内已经变得很成熟,已经成为了一种常见的整形手段,在面对鼻头大等方面,具有很可靠的操作性。它方法就是鼻翼缘应该是线条协调的弧线,不能过高、过低、过直或不对称。当鼻翼下垂时,可表现为前部、后部或全部鼻翼缘下垂,侧面观可遮住鼻小柱,形成假性小柱内陷畸形,应与真性小柱内陷相鉴别。

  爱美是每一个人的追求,只要我们一直有一颗发现美的心,美丽就无处不在。大家在经过整形手术之后,都实现了自己想要的画面。可以说,整形满足了很多人对于自信心提升的机会。也让很多家庭得到了幸福美满,以上对于如何解决鼻头肥大 了一种整形手术。希望可以帮助大家解决相关困扰。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 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 、专业的解答。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