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鼻翼整形术后遗症
鼻翼整形术后遗症

病情描述:医生您好,我患有鼻翼症,我做过手术了,想问一席这个术后会遗传吗

148 2018-10-22
医生回答:   1、出现疤痕:由于整形手术之后缝合工作完成的不好或者是切除组织太多可能会留下较为明显的疤痕,做鼻翼整形手术的朋友较担心的还是留下疤痕,影响美观。

  2、脸部发红:出现局部发红的现象是非常常见的术后反应,一般会存在1-2天的时间,如果3天之后还存在,可能存在一定的问题,就需要去医院复诊了。

  3、出现淤血:在手术时如果不慎接触到一些毛细血管容易会出现皮下淤血的情况,没有大问题,淤血一般在2-3周内会消失。

  4、手术感染:感染这一种情况不太常见,如果出现感染会产生比较严重的后果,如果在手术之后有不良反应的产生,需要立即联系医生进行复诊。

  5、形态不佳:一般来说,整形黑诊所小诊所技术不到位,常常会出现这种情况,而且可能有一定的风险有甚者会威胁生命,所以整形一定要去大型正规医院。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 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 、专业的解答。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