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鼻翼肥厚矫正手术安不安全?
鼻翼肥厚矫正手术安不安全?

病情描述:医生您好,我想询问一下鼻翼肥厚矫正手术安不安全,我想做一次

85 2018-10-22
医生回答:   时下,鼻翼肥厚矫正整形手术已经是越来越成熟了,鼻翼减薄手术是一项安全的蜕变方法。鼻翼减薄手术能够通过手术的方法有效缩小肥厚的鼻翼,让鼻型立刻变得秀气、美观,消除鼻翼肥厚对面部美观的影响,从而达到真正有效的蜕变。手术在麻醉的情况下进行的,不仅安全,还不会感觉到疼痛,让求美者睡一觉,就能够获得新生的自己。

  但是不能避免一些求美者选择不正规、选择的医生技术不好,就会影响鼻翼减薄手术的效果还有安全,所以想要达到安全有效的蜕变,选择和医生是至关重要的。而在术后,须听从医生嘱咐,服药、复诊,避免伤口沾水,以免加重感染和肿胀可能。一般一周左右的时间就能够基本消肿,一个月基本恢复自然状态,三个月就能完全恢复,让美鼻重新显现。

  鼻翼减薄手术整形,结合生态美鼻技术,突破传统隆鼻弊病,利用微创技术对全鼻进行框架重建,[下垂脂修复]细琢,不仅确保安全,而且大大保证的术后效果,让术后美鼻与面部五官相协调,美丽宛如天生。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 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 、专业的解答。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