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欧式双眼皮和三点双眼皮
欧式双眼皮和三点双眼皮

病情描述:你好,医生欧式双眼皮和三点双眼皮什么区别

54 2019-04-02
医生回答:   欧式双眼皮和三点双眼皮,对于爱美的女士来说,不论是单眼皮或者是内双都是不完美的,所以越来越对多的人都会选择去整形医院,来改变自己的不足,因为有了双眼皮的人眼睛会更加有神,也会给自己的形象加分,那么对于现在比较火热的双眼皮手术中欧式双眼皮和三点双眼皮哪一个更适合大众审美?

  欧式双眼皮和三点双眼皮

  1、欧式双眼皮”就是指欧美人的那种又宽又大皮肤较薄的双眼皮,目前不少职业女性要求做“欧式双眼皮”。欧式双眼皮的具体做法是:用双眼皮切开法解决两个问题,一是将上眼窝部脂肪适当清除、掏空,尽量修薄眼睑,二是将重睑线位置做高,使睑沟加深,并使睑沟内端适当接近鼻根部。

  2、韩式压双眼皮可以增加眼睛颌骨整形,使眼睛稍加大,让眼睫毛上翘,同时能使眉眼之间的比例更谐调。

  双眼皮的手术要根据手术者本人进行面部的整体协调,来确定自己适合哪种双眼皮,毕竟还是要以协调整个面部为准,希望爱美的人到正规的整形医院选择有经验的优秀医师进行手术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