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鼻尖整形修复适合人群
鼻尖整形修复适合人群

病情描述:你好,我想咨询一下鼻尖整形修复适合人群

98 2018-08-29
医生回答:

1、适用于手术后爱美者感觉术后鼻子有稍微的歪斜,不过这个轻微的歪斜是正常的,也是可以不需要矫正的。当爱美者强行想进行矫正时。

2、适用于假体移动而偏斜。假体没有准确的置入鼻骨和骨膜之间,或者骨膜的剥离太少、太窄、假体变形或变歪。需要再行修复手术。

3、适用于因为假体隆鼻的材料选择不当,部分人隆鼻后出现排异或者达不到预期的效果,材料的选择很重要。需要再行修复手术。

4、年龄较好大于18岁。年龄是医生考虑鼻部整形手术的另一个因素,整形美容外科医生一般都不给青少年(女孩14-15岁,男孩16-17岁)做鼻部整形手术,直到她们发育到比较稳定的年龄。

5、希望通过鼻部微调小手术改善可以让鼻的形态更加标准、鼻子的整体更加完美、立体协调的时下爱美者们。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