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眼型重塑都有哪些方法?
眼型重塑都有哪些方法?

病情描述:

59 2019-04-18
医生回答:

重睑术

健威无痕重睑术依据眼型、全脸型进行全案设计,采用小切口技术,综合埋线法和切开法的优势,在上睑设计的双眼皮位置采用三点切开式,缝合固定形成重睑线,有效避免切口疤痕的产生,同时健威无痕重睑术专家根据眼部的实际情况去除部分眼轮匝肌和眶隔脂肪,使重睑达到效果更自然。

开眼角

开眼角在医学称为“内外眦开大术”,可以有效解决小眼睛的方法。造成小眼睛的主要因素是内外眦赘皮,健威无痕开眼角专家针对这种情况,根据皮瓣形成的原理,通过蛇形瓣转移技术,改变内眼角皱褶的位置,形成与双眼皮皱褶一致的方向,使小眼瞬间放大;并保留穹隆部睑结膜与外眦的深度关系,外形更加自然。

祛眼袋

健威无痕祛眼袋源自张维博士独创,依据眼袋的类型,采用精密仪器进行精细到微米的设计,精确计算切口长度,确保达到精微无痕祛眼袋的完美效果;全球早创的“脂肪回填鼻唇沟”专利技术,彻底解决眼周松弛皮肤,膨出脂肪,填补细小皱纹,让眼睛更靓丽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