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专家:男性包皮过长和包茎的鉴别
专家:男性包皮过长和包茎的鉴别

病情描述:现在做家长的比以前更重视孩子的生长发育,所以发现孩子有包皮包茎之后很是担心,一直纠结是否需要带小孩子去进行手术治疗。其实年纪倘小的男孩患有包皮过长症状是正常的,但是包茎建议还是及早去做手术好,小孩不懂事如强行上翻容易造成嵌顿包茎!

103 2019-04-19
医生回答:

包皮过长临床上患者有时会问,包皮多长算长,其实没有具体的尺寸,正常人勃起状态下,龟头是可以外露的,如果勃起时龟头仍不能外露,则为包皮过长,需要提醒的是,幼儿包皮均能覆盖整个阴茎头,直至4~5岁时,阴茎勃起状态下,龟头尿道口常能自然露出少许,若此时包皮仍长出龟头1cm或更长,则可以视为包皮过长。

  青春期时,男性生殖器官发育,阴茎变长,此时阴茎勃起时,龟头可露出大半或全露,若此时仍不能外露且手动上翻包皮至冠状沟后又迅速下移覆盖龟头者,可诊断为包皮过长。

  包茎发生包茎时,包皮是完全不能上翻的,这就直接限制了龟头的外露,包茎可分为先天性和后天性,先天性包茎是指患者不能上翻包皮,若强制上翻,会导致包皮口内、外侧皮肤撕裂,皮下纤维组织断裂,即使强力上翻包皮,也会卡在阴茎冠状沟上,出现阴茎嵌顿。

  包茎也可分为后天性的,一般都是包皮外伤、不恰当的包皮手术、包皮口的反复感染等可致包皮外口瘢痕性狭窄。包皮过长与包茎的区别二者较根本的区别是包皮过长无外口狭窄而包茎有,包皮过长患者可手动上翻包皮露出龟头,不会发生包皮皮肤的撕裂,而包茎患者不能上翻包皮露出龟头。

  温馨提示:以上是整形专家对男性包皮过长和包茎的鉴别的相关介绍,做包皮手术包茎手术一定要到专业的医院进行。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