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o型腿矫正哪里好
o型腿矫正哪里好

病情描述:现实生活中我们经常会见到一些人有“O"型腿畸形,非常影响美观,即使这个人拥有一双大长腿,如果膝盖处不能合拢的话也会显得不好看。很多人O型腿的人深深陷入了腿型缺陷的烦恼,腿型不正真的超毁形象。那么天生腿型不正应该怎么矫正呢?现在医学技术越来越先进,纠正腿型缺陷的方法也越来越多,很多人都通过丰O型腿术实现了自己拥有美腿的愿望,目前应用较多的是自体脂肪丰O型腿,因为该技术效果好,痛苦少。

164 2019-04-15
医生回答:

自体脂肪丰O型腿可以有效的对O型腿、S型腿、X型腿等起到一种修饰美化的作用。自体脂肪丰O型腿科学的脂肪填充技术和有效的脂肪成活率,是自体脂肪丰O型腿成功的保障。

  自体脂肪填充矫正o型腿是通过将自身脂肪组织进行特殊处理,再填充到o型腿凹陷部位进行矫正的方法。相比传统的O型腿矫正方法,自体脂肪填充矫正O型腿是非手术的,微创,治疗时间短,风险小,适应人群超过18岁,对轻度,中度o型腿患者有很好的矫正效果。

  自体脂肪矫正o型腿难把握的是脂肪存活率,所以对医生的水平要求是很高的。医生从取脂肪的部位,进针的角度,深度,都要有一个很精准的判断,保证脂肪细胞的完整度。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