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睫毛半长期效果好吗
睫毛半长期效果好吗

病情描述:您好医生,请问睫毛半长期效果好吗

101 2019-04-15
医生回答:

一般情况下,主要就是适用于睫毛稀疏脱落者;倒睫术后及眼袋术后为掩饰、遮盖瘢痕;重睑术后过宽,通过纹眼线,可产生缩小重睑宽度的效果;要求睫毛半长期的求美者(一般年龄应在18岁以上)。睫毛半长期有扩大眼裂改变眼型的作用。而且可以使睫毛显得浓密,增添妩媚艳丽的美感。每一种美容技术,不能忽视的一点,就是术后的注意事项。

一般情况下,睫毛半长期时,要注意上眼线近眼内眦角处稍细,中部尾部逐渐加宽加粗到眼外眦部后稍拉长微翘,显得较青春活泼;下眼线应较细,眼尾稍宽一点为佳。半长期睫毛项目,采用独特的唤醒毛囊激活技术,激活我们休眠的毛囊,一次激活,自然生长,终身受益。睫毛自然变长、变密、变黑、变翘。实际上这种技术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激活休眠、提前衰老、因各种嫁接堵塞引起的毛囊问题!一旦激活很低都会比原来的睫毛浓密度增加许多!粗黑度明显增加!长度很低3-6毫米!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