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o型腿怎么矫正较有效
o型腿怎么矫正较有效

病情描述:小腿美不美,也是女人性感指数的一个重要参考。就是O型腿很多。当腿出现问题,腿关节周围就产生紧张,关节紧张就妨碍了腿的生长。下面我们就来教你矫正O型腿吧。

89 2019-04-14
医生回答:

1、调整走姿:O型腿的人走路多为外八字,行走的时候,双足尖向外分,在行走的时候,腿部会向外用力,膝关节受到向外分的力,久而久之,站立的时候膝关节就会无法并拢,变成O型腿。

  所以要先调整走姿,学会重心放腿内侧。良好的走姿应当身体直立、收腹直腰、两眼平视前方,双臂放松在身体两侧自然摆动,脚尖微向外或向正前方伸出,跨步均匀。

  2、时常做夹紧动作:无论是等公车,还是办公室里、看电视时,都要时时记得伸直双腿用力夹紧双膝,一天3-5次,每次15分钟左右。这样不仅能矫正腿型,时间长了,还有瘦腿的功效,特别是瘦大腿哦。

  3、缠绷带矫正法:如果你的双腿膝盖是往外旋转的O型腿(走路容易外八字)、因为弯曲的程度较严重。所以除了做夹紧运动外,较好多操作捆绑法矫正。

  通过以上的介绍,是否已经解答了您的问题了呢?想要了解更多的整形知识,欢迎随时在线咨询我们的客服,一定会尽力的帮您解答的。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