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光量子动力祛斑重获白嫩肌肤
光量子动力祛斑重获白嫩肌肤

病情描述:女人永远都希望自己青春永驻,可是岁月总是无情,青春易逝,以往细腻无暇的肌肤不知不觉就落下时间的痕迹,特别是三十岁之后,肌肤的问题更加明显,色素色斑、肤色暗沉、皮肤粗糙等各种问题渐渐加剧,怎样才能重获白嫩肌肤?

152 2019-04-15
医生回答:

色斑是怎么形成的?色斑的成因非常复杂,就其形成外因而言,主要分为以下四种:如摄取过度的咖啡因,会刺激胃肠导致失眠,或偏爱酸性食物会使血液循环减弱,影响新陈代谢,造成色素沉积。而心情不好,使用含有铅、汞的劣质化妆品及保养品,或使用含有激素的药物,都会干扰黑色素的正常代谢,形成色斑。

  至于色斑形成的内因就更加复杂,主要有内分泌失调、肝功能障碍和酸性体质三种。众所周知,女性荷尔蒙能促进发育和新陈代谢,增加血液循环,但一旦分泌过多,就会刺激黑色素细胞生成,形成雀斑。

  肝脏有解毒和代谢作用,所以肝功能若衰退,营养会分解不完全致使皮肤无法吸收营养,无法排除毒素,则血液中女性荷尔蒙作用提高,刺激色素生成。说酸性体质容易形成色斑则是因为其血液偏酸,细胞代谢和生活机能受阻,使黑色素无法正常代谢,造成黑色素沉积。

  光量子祛斑嫩肤:光量子祛斑嫩肤是近年来在国际发展起来的一种利用宽光谱强脉冲光进行的无创美容方法,经过一个疗程的治疗,可以使人的皮肤自内向外多方位地恢复活力,使皮肤的状态得到全面的改善。

  在这个改善的过程中可以淡化色斑,减少皱纹、收缩毛孔、美白肌肤、增加皮肤的弹性,根据国外对光子嫩肤疗效的一项量化研究显示:经过一个疗程(5-6次)的光子嫩肤治疗,可以使皮肤的状态恢复到五年前的水平。

  光量子动力祛斑是通过特定波长激光作用于皮肤组织能产生光热作用和光化学作用。病变组织吸收能量后浮出表皮,随自身的新陈代谢逐渐分解脱落;无论黄褐斑、雀斑、晒斑、咖啡斑或色素沉着、粗黄黑等皮肤色素问题都是因为皮肤深层的黑色素沉积造成的,皮肤科专家针对5000多名色素色斑患者的临床研究总结了光量子动力祛斑技术,利用特定波长将黑色素汽化,并利用体内吞噬细胞将黑色素碎片代谢排除体外。

  同时刺激皮肤胶原纤维再生,弹力纤维重组;血红蛋白迅速吸收能量,毛细血管壁加厚收缩,全面部皮肤得到整体改善,从而达到祛斑、除皱、收缩毛孔、祛红血丝的功效。

  温馨提示:建议广大爱美女性朋友,相关美容项目一定要去正规专业医院进行咨询就诊,以免带给自己不必要的麻烦。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