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夏季什么方法祛斑效果较好?
夏季什么方法祛斑效果较好?

病情描述:您好医生,请问夏季什么方法祛斑效果较好?

155 2019-04-17
医生回答:

欧洲热射线祛斑是一种不错的祛斑方法,欧洲热射线祛斑是指光束穿透皮肤表层直达真皮层,利用热射线光能量令染料颗粒瞬间崩解汽化,色素随之消退。同时刺激真皮层的胶原蛋白再生和弹力纤维重组,使皮肤完美无暇。由于某一波长的镭射光只被皮肤黑色素颗粒吸收,正常的皮肤组织不受损伤,所以不会留下疤痕。同时,射入皮肤深层的热射线光能够自动找到斑根,针对斑源,进行彻底清除和治疗,不再复发。欧洲热射线祛斑针对日晒斑、老年斑、雀斑、咖啡斑、妊娠斑、太田痣、鲜红斑痣、血管瘤、纹身等各种皮肤问题。

夏季什么方法祛斑效果较好?

专家提醒:选择欧洲热射线祛斑,无痛、无痕、彻底帮您快速解决您的烦恼。但在国内这种祛斑的方法还没有得到普片应用,只有在一些专业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才能进行这项技术,所以想要采用这项技术祛斑的,可到一些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如对其还不是太了解的可在线咨询我们的相关专家进行了解。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