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去老年斑后如何护理?
去老年斑后如何护理?

病情描述:您好医生,请问去老年斑后如何护理?

67 2019-04-17
医生回答:

1、激光去老年斑之后,因皮肤受到能量的点射,因此有红肿现象是正常的,有时还会有些轻微的出血,不过很快就可消退。 

2、如果色素尚未全部消退,大概2个月左右可再进行下一次治疗。  

3、激光去老年斑后一定要注意防晒,否则会产生色素沉着。  

激光祛老年斑是通过不同颜色的色素斑能对不同波长的激光选择性的吸收,吸收一定能量后,色素斑即被破坏分解,分解后的色素渐渐被身体吸收时,颜色也随之变谈。针对这些特性,对不同的色素选择不同波长的激光进行治疗,能够有效治疗老年斑。 

激光是一项安全系数高的治疗技术,充分利用了光波的光热原理,通过光波的照射让皮肤病变部位的黑色素有效的分散同时达到嫩肤美白去除老年斑目的。在治疗的过程中,不会伤害皮肤,通常不会留下伤疤,让有效治疗老年斑再也不是困扰老年人的难题。  

建议患者朋友选择正规专业的医院进行治疗,找经验丰富的医生就诊,不要去不正规、设备陈旧的小型诊所,只有去大型正规的医院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性!而激光去除色斑有没有风险也恰恰与安全性结合在一起的,所以答案同理。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