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如何祛除老年斑?
如何祛除老年斑?

病情描述:您好医生,请问如何祛除老年斑?

59 2019-04-17
医生回答:

激光祛老年斑斑前要了解手术禁忌进行面部手术前不要化妆,保持面部干干净净。激光祛咖啡斑一般无须麻醉,可能会先涂上麻痹药膏减轻疼痛。大范围的激光磨皮手术需要注射麻醉针。  

治疗过程:  

激光祛老年斑是用特定波长的光束施打在皮肤患部,每束光产生直径0.2-0.3cm的白泡,疼痛极轻微。由于需要去部位多位于面部,医生通常会在患部先做小块皮肤测试,如果反应良好,再做大面积的治疗。激光祛老年斑后的皮肤对阳光特别敏感,应避免阳光照射,以免影响治疗效果。  

术后注意事项:  

1、除去老年斑后使皮肤纹路恢复自然状态,必须依照医生的方案,使用修复霜,直到皮肤纹路长好才可停用。  

2、除去老年斑后一天要涂4次修复霜,涂修复霜前,必须使用不含果酸、皂质以及治疗性的冼面奶,要用无泡沫冼面奶彻底清洗所做部位,再用面巾纸沾干所有水分,然后涂修复霜。  

3、除去老年斑后应注意不要使用劣质化妆品和换肤、脱皮、激素类产品。  

4、除去老年斑后六个月内不可祛角质、蒸桑等,白天应配合使用防晒霜。  

5、除去老年斑后保持心情舒畅,避免过分忧虑,有足够睡眠是修复的好帮手。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