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祛斑嫩肤术后注意事项
祛斑嫩肤术后注意事项

病情描述:您好医生,请问祛斑嫩肤术后注意事项

95 2019-04-18
医生回答:

祛斑嫩肤术后注意事项:

1、治疗后因为皮肤的吸收能力增强,新陈代谢加快,部分患者可能出现皮肤干燥缺水的情况,所以术后须皮肤护理来补充足够的水分和营养。

2、保持心情舒畅,避免过分忧虑,有足够睡眠是修复的好帮手。

3、治疗后请认真阅读并遵守治疗后须知及医生的医嘱,发现任何不放心的情况请及时与治疗医师取得联系,医师将会指导你进行正确的护理和治疗。

4、治疗后应注意不要使用劣质化妆品和换肤、脱皮、激素类产品。

5、治疗后六个月内不可去角质、蒸桑等,白天应配合使用防晒霜。

6、可多食含有维生素C和E的食物或口服维生素C,尽量少吃酱油、牛肉、酱菜、虾、蟹、酒、咖啡等刺激性食品,出门避免目光直射。以上内容就是关于“祛斑嫩肤术后注意事项”的相关介绍,您都有所了解了吗?想要做整形的爱美者一定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的整形美容医进行手术,保证手术安全与效果。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