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治疗鲜红斑痣效果持续时间
治疗鲜红斑痣效果持续时间

病情描述:咖啡斑的早期阶段,治疗是比较容易的,康复的几率也是比较大,效果持续时间也是长久的。一旦身上出现咖啡斑,要尽快前去医院接受治疗,选择专业的医院就诊。由于机体吞噬和清除被碎裂的色素是一个缓慢的过程,通常需要3个月的时间,所以治疗咖啡斑后不要太着急,要耐心地等待,所以去除咖啡斑多久有效果是和个人的具体情况相联系的。

117 2019-04-18
医生回答:

术后护理

  1、治疗后,痂皮脱落以前治疗区域不接触水,不搓擦,忌辣、烟和酒,近段时间禁食颜色深的食物如:咖啡、可乐等,要让痂皮自行脱落,不得强行剥落。

  2、痂皮脱落以前不参加激烈运动,以免出汗后引起感染。

  3、术后注意防晒:避免阳光直射,外出戴太阳帽、打太阳伞,外用防晒产品。要选用安全性高且防晒效果佳的产品:UVB防晒指数(SPF)30;UVA防晒系数(PFA);R指数较大的物理防晒剂。

  4、术后几天内应避免用热水清洗,而应使用冷水清洁皮肤,注意清洁防护。5、术后几天应避免化妆。6、光子治疗不宜过于频繁,尤其是夏季,日照时间长,气候炎热,并不适合。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