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光子嫩肤去斑恢复时间
光子嫩肤去斑恢复时间

病情描述:治疗鲜红斑痣效果持续时间因人而异,通常维持效果1-5年,不是长期性的,需要做好术后和日常的护理。根据鲜红斑痣的程度不同,可根据具体情况进行多个疗程的治疗,每个疗程需治疗5次。治疗结束后,皮肤需要自然吸收和新陈代谢的过程,每次间隔时间一般为2-3个月。每次治疗的恢复时间一般在7-10天左右。

143 2019-04-18
医生回答:

光子嫩肤去斑恢复时间通常为3-5天,恢复期间需要注意以下事项:

  1、治疗后在治疗部位会有轻微的灼热感和皮肤轻微的发红现象,此属正常应有反应。如有必要,可做10—15分钟的局部冷敷以缓解或消除红热现象。

  2、治疗后当天宜用低温水清洁皮肤,可使用保湿防晒护肤品。

  3、极少数人治疗后有可能出现结痂、水泡或暂时性色素改变。如果出现,请配合医生做相应治疗。

  4、治疗期间请注意防晒。

  5、可多食含有维生素C和E的食物或口服维生素C,尽量少吃酱油、牛肉、酱菜、虾、蟹、酒、咖啡等刺激性食品,出门避免目光直射。

  手术的后遗症:

  1、灼伤:光子治疗的主要并发症是发生不同程度的灼伤。

  2、水肿:当术前使用过光敏性药物时,可能会出现显著性的水肿。

  3、色素减退:减退或色素脱失可能出现在肤色较黑或受日光暴晒的人中。

  4、色素沉着:光子治疗照射部位后可引起色素沉着,可使黄褐斑加重或复发,所以应在治疗前充分和医生沟通。

  5、极少数人治疗后有可能出现结痂、水泡或暂时性色素改变。如果出现,请配合医生做相应治疗。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