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怎么去除晒斑
怎么去除晒斑

病情描述:为了保持肌肤的白皙亮泽,在夏季尤其要预防晒斑。毫无疑问,较重要的当然是防晒。虽说这是一年四季、室内室外(室内光源也会对皮肤造成影响),都需要做的功课。但到了夏天,更要重视防晒,包括防晒用品的防晒指数不能低,较好在spf30左右;如果需要外出或是暴露在烈日下的话,每隔数小时补擦一次防晒霜,较好随身携带遮阳伞、遮阳帽等;晒后及时做肌肤修复、镇定护理。

166 2019-04-17
医生回答:

怎么去除晒斑的方法:

  1、去晒斑较有效的方法,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晒斑的形成新陈代谢有着直接的关系。合理的饮食、作息习惯,有助于调节内分泌功能。同时,保证适当的运动,或按摩、推淋巴,促进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促进皮肤组织中黑色素的代谢和排出,起到晒斑的预防和淡化作用,还原肌肤白皙。

  2、去晒斑较有效的方法,续颜美你身边的美颜专家,对已形成的晒斑,若希望得到彻底去除可以借助产品,比如现在市场上非常热销的续颜美,是天然精华与先进的纳米技术的完美结合,开辟以新陈代谢对抗黑色素的祛斑模式。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