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去雀斑效果持续时间
去雀斑效果持续时间

病情描述:您好医生,请问去雀斑效果持续时间

141 2019-04-23
医生回答:

雀斑一次手术的效果一般维持1-2年,但手术不需要住院治疗,很方便。见效快,疗效高,治疗安全,副作用相对较少。可同时治疗皮肤色素斑、毛细血管扩张和皮肤细纹出现等多种问题。不影响正常工作和生活。  

斑的形成,主要有内部因素:压力、内分泌失调、新陈代谢缓慢、使用错误的化妆品,外部因素:不良的生活习惯、日照紫外线等因素导致的。  

去除雀斑后的注意事项:  

1、用药物来治疗黄褐斑时,一定要到医院,按照医生的医嘱来确定具体药物和疗程,切不可自行盲目用药,以免带来严重不良反应。  

2、治疗期间应尽量避免日晒。术后6周必须注意防晒以免出现色素沉着。  

3、冷冻后,局部一周内勿沾水,勿撕痂。会暂时遗留色素沉着,一般3-6个月可自行消退。  

4、治疗后,痂皮脱落以前治疗区域不接触水,不搓擦,忌辣、烟和酒,近段时间禁食颜色深的食物如:咖啡、可乐等,要让痂皮自行脱落,不得强行剥落。  

5、痂皮脱落以前不参加激烈运动,以免出汗后引起感染。  

6、注意防晒:术后避免阳光直射,外出戴太阳帽、打太阳伞,外用防晒产品。要选用安全性高且防晒效果佳的产品:UVB防晒指数(SPF)>30;UVA防晒系数(PFA)>++;R指数较大的物理防晒剂。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