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去老年斑效果持续时间
去老年斑效果持续时间

病情描述:您好医生,请问去老年斑效果持续时间

142 2019-04-23
医生回答:

去除老年斑的效果一般维持一年或几年,每一次的治疗时间为40-60分钟,很简单,也很方便,无需住院,就可以轻轻松松的去除,而且不需要拆线,无需休息老人斑即老年斑,全称为“老年性色素斑”,医学上又被称为脂溢性角化。具体是指在老年人皮肤上出现的一种脂褐质色素斑块,多见于高龄老人,人们又称其为“寿斑”。  

去除老年斑后要注意的事项:  

1、天天要擦消炎膏,伤口会慢慢结成痂,结痂后不能用手撕掉,一定要让其自然脱落,大约一个星期可脱皮,呈粉红色,再过一段时间皮肤会恢复正常光彩。  

2、激光去老年斑之后,因皮肤受到能量的点射,因此有红肿现象是正常的,不过很快就可消退。  

3、如果色素尚未全部消退,大概2个月左右可再进行下一次治疗。  

4、激光去老年斑后一定要注意防晒,否则会产生色素沉着。  

5、激光去老年斑皮肤恢复正常后,可以使用一些护肤品进行保养,可以延长激光祛老年斑的效果。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