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去老年斑护理方法
去老年斑护理方法

病情描述:去除老年斑的效果一般维持一年或几年,每一次的治疗时间为40-60分钟,很简单,也很方便,无需住院,就可以轻轻松松的去除,而且不需要拆线,无需休息老人斑即老年斑,全称为“老年性色素斑”,医学上又被称为脂溢性角化。具体是指在老年人皮肤上出现的一种脂褐质色素斑块,多见于高龄老人,人们又称其为“寿斑”。

149 2019-04-17
医生回答:

1、皮肤清洁。祛斑后要注意皮肤的清洁,在受创面还没结痂前较好别碰水,避免洁面,等到结痂后选择温和的洗面奶或医用类的产品。

  2、使用修复霜。根据医嘱,使用修复霜护理,直到激光祛斑治疗部位的皮肤纹路恢复好为止。

  3、避免劣质美容产品。在护理期间,禁止使用任何美白或含有刺激性的化妆品或护肤品,也不要使用去角质层产品和蒸桑拿。

  4、防晒。祛斑后防晒工作不能少,因为皮肤还没完全得到修复,避免色素沉着,防晒一定要做好,选用温和的防晒产品,常备遮阳衣帽与防紫外线伞。

  5、注意饮食。禁止食用食物如:辣椒、牛肉、海鲜与酒等等,可食用多些含vc的食物,帮助皮肤更好恢复健康的状态。

  6、适当冰敷。被激光治疗后的皮肤或多或少有发热、发红的现象,这个时候可以用冰敷缓解这种情况。

  7、正确处理结痂。祛斑后受创面会慢慢结痂,在结痂整个过程和结痂快要掉落的时候不要手贱,应等它自行脱落,这样更有利于你的皮肤恢复。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