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鲜红斑痣手术适合人群
鲜红斑痣手术适合人群

病情描述:您好医生,请问鲜红斑痣手术适合人群

39 2019-04-24
医生回答:

鲜红斑痣手术适合人群有哪些?

1、该术适用于非孕期或哺乳期女性、年龄在18岁以下的成年人朋友,通过该术短时间就可以看到明显的效果。

2、该术适合为了改善个人形象,达到美容目的的爱美者,如祛除脸部色素沉淀、脸部斑点、脸部皮肤不平整等。

3、适用于无先天免疫系统缺陷。身体健康的人才能做该治疗治疗的,否则会对身体健康有害。

4、该术适用于治疗部位无明显皮肤疾病者。如有皮肤炎、皮肤红肿等患者必须治好后才能接受该除皱术。5、适用于患者本人自愿并且有明确改善要求,且经济条件许可者。

术后护理

1、治疗后,痂皮脱落以前治疗区域不接触水,不搓擦,忌辣、烟和酒,近段时间禁食颜色深的食物如:咖啡、可乐等,要让痂皮自行脱落,不得强行剥落。

2、痂皮脱落以前不参加激烈运动,以免出汗后引起感染。

3、术后注意防晒:避免阳光直射,外出戴太阳帽、打太阳伞,外用防晒产品。要选用安全性高且防晒效果佳的产品:UVB防晒指数(SPF)>30;UVA防晒系数(PFA)>++;R指数较大的物理防晒剂。

4、术后几天内应避免用热水清洗,而应使用冷水清洁皮肤,注意清洁防护。

5、术后几天应避免化妆。

6、光子治疗不宜过于频繁,尤其是夏季,日照时间长,气候炎热,并不适合。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