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祛除老年斑后遗症
祛除老年斑后遗症

病情描述:您好医生,请问祛除老年斑后遗症

98 2019-04-24
医生回答:

老年斑呈褐黑色,直径大多在1毫米至10毫米之间,大小不等,大的斑点直径可达2-3厘米,多数不高出皮肤,有的大斑(痣)也可以高出皮肤,呈扁平状,它由脂褐质色素构成,好发于老年人的面部、手背,小腿、足背、躯干等平常裸露的皮肤上,影响美观,可以采取激光等方法去除。那么祛除老年斑后遗症你真知道么?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关于祛除老年斑后遗症有哪些?  

祛除老年斑后遗症有哪些?  

1、做过该术后有些人局部会出现发炎的症状。轻度感染需加强抗生素治疗,中度感染需清创引流。  2、皮肤瘀斑,皮肤瘀斑是由于血液渗出所致。皮肤瘀斑一般不需特殊处理,可在2-3周内消退。  

3、该术后可能出现皮肤的表浅坏死仅遗色素异常。吸烟者皮肤坏死发生率高于不吸烟者。  

4、该术后遗症其实是可以避免的,术后患者要注意保养,不要沾水、较初几天不要用力触碰、不要喝酒吸烟。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