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激光去老年斑适合人群
激光去老年斑适合人群

病情描述:您好医生,请问激光去老年斑适合人群

107 2019-04-24
医生回答:

激光去老年斑适合人群有哪些?  

1、适用于身体健康,并且年龄大于18岁人群的人群,但怀孕、备孕期间以及患有重症肌无力、皮肤炎症类疾病的人群不建议该术。  

2、该术适合面部有点状色素斑的情况。可通过该技术,对面部色素斑进行作用,能快速使肌肤恢复亮洁健康。  

3、适用于爱美无血液疾病,血小板凝血正常、无关节痛者。  

4、该术适用于治疗部位皮肤无任何炎症者,如果患有炎症需要暂缓做该除皱术。手术前一天滴抗菌素治疗部位药水,一日两次。  

5、适用于患者本人自愿并且有明确改善要求,且经济条件许可者。  

激光祛斑方法是针对一般色素斑,可选用色素性激光进行治疗。治疗时,医师将光束施打在皮肤色斑部位,感觉就如橡皮筋弹到一样,疼痛感不是很大。由于各人的肤质不同,对激光的反应和适应程度也就不同,因此,不妨先进行局部试打,看看皮肤反应如何,也以此让患者可以了解术后恢复的过程,若效果不错再针对其余的斑点做一次全面性治疗。至于激光的疗程,较表浅的色素斑如雀斑和蓝黑色文身通常需要1~3次治疗就能达到满意的疗效,而太田痣一般则需要5次左右的治疗(每次间隔3个月以上)。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