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去除咖啡斑效果好吗
去除咖啡斑效果好吗

病情描述:嫩肤祛斑治疗中疼不疼,对于敏感肌肤有些许感觉,但完全在承受范围内。光子嫩肤是利用脉冲强光照射皮肤,当光穿过皮肤时,热能可以促进表皮层新陈代谢,促进真皮胶原增生,而异常堆积的黑色素和血红蛋白会特异性地吸收更多光热被破坏,可以使皮肤色斑减淡、红血丝改善、弹性增加、毛孔细化、表面柔嫩。而且没有表面创伤,不需要请假休息,是非常安全快速的美容方法。

77 2019-04-18
医生回答:

去除咖啡斑效果好吗

  1、一般情况下,激光去除咖啡斑的效果也是非常的彻底,恢复也是非常的快的,但是每一个人的体质是不一样的,所以也不一定是适合所有的人,应该积极的配合医生的治疗。

  2、效果也是非常的彻底,恢复也是非常的快的,但是每一个人的体质是不一样的,所以也不一定是适合所有的人,应该积极的配合医生的治疗。

  3、利用激光去除咖啡斑的时候需要做好多次才可以彻底的去除,一般是需要做三次以上,有的人长了这些咖啡斑之后是比较严重的,需要做的次数应该达到六次以上。

  去除咖啡斑禁忌人群有哪些?

  1、有活动性皮肤病、炎症、感染及闲逛疾病的部位或邻近部位禁止接受该项手术。

  2、术前半月服用了抗凝血药物及阿斯匹林,维生素E等人群,不宜接受该术治疗。

  3、有严重的脏器疾病的人不仅仅不适合做整形手术,在做其他手术的时候也需要慎之又慎,不要因为追求美而忽略了生命的安全与身体的健康。

  4、在做整容手术前一定要确定身体健康情况,是有患上传染性疾病或其它身体炎症。

  5、女性在做该手术的时候一定是实在生理期前或者后,要避开生理期、妊娠期和哺乳期,这样才能尽可能的避免一些突发情况的发生保障手术安全。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