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激光嫩肤祛斑效果好吗
激光嫩肤祛斑效果好吗

病情描述:您好医生,请问激光嫩肤祛斑效果好吗

153 2019-04-22
医生回答:

脸上如果有鳞次栉比的色斑是一件十分恐惧的工作,特别是关于女人朋友们来说,更是难以承受。那么,激光嫩肤祛斑效果好吗?

1、激光祛斑技能是一种非剥脱的物理疗法,具有高度的方向性,很高的密度和连贯性,激光可被集合到很小的医治部位,因而其作用部位精确,不会对周围安排和肌肤隶属器官形成损伤。

2、激光祛斑非介入的医治办法习惯不一样的肌肤状况,安全有用,不会对肌肤形成损坏。所以,激光祛斑是一种比拟安全的医治办法。

3、激光祛斑是由激光仪器发生一束高强度的光束,不一样类型激光可发生不一样色彩的光线,而肉眼色激光则是医治的要害。不一样色彩被不一样色彩的肌肤吸收,并使用光子能量令色素颗粒崩解汽化,进而关闭血管,再由人体微循环将其排出体外。

4、激光祛斑不只祛斑美白作用好,并且在医治的进程中还不会感到疼,可以很轻松的完结医治进程,在医治时你能够仅仅像被皮筋弹的感受,肯定是可以忍受的,不必忧虑有什么剧烈的反应和感受。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