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光子嫩肤祛斑术后护理
光子嫩肤祛斑术后护理

病情描述:您好医生,请问光子嫩肤祛斑术后护理

145 2019-04-22
医生回答:

光子嫩肤祛斑术后护理:

1、术后注意脸部清洁,洗脸要注意水温不要太热,可以是冷水,偶尔对脸部进行冰敷,可以降低术后带来的不适感。

2、术后饮食上要注意,不吃太油腻的,不吃辛辣的,不吃色素多的,不吃含酱油多的,以防脸上长痘,色斑对多,脸上会暗淡。

3、术后注意不要熬夜,尤其是不要经常熬夜,可以一两次,如果工作的话,一定要注意不要过于劳累,毕竟脸恢复好了也是要好好珍惜的,熬夜劳累都可以对皮肤造成松弛,眼袋生成的现象的。

4、术后第一天要注意不要化妆,能不化妆就不化,能不出门就不出门,素颜那么一天多好。光子嫩肤祛斑整形术形象地说就是利用强大的脉冲光"冲散"色素颗粒,使色素斑消退。由于强光不象激光那样单一而纯净,含有各种光源,所以对皮肤的作用是多方面的光子祛斑方法是通过全新的彩色光子头系列彩色光子头,多光谱不同颜色光,可调激光能量,分别针对不同的皮肤瑕疵问题,嫩肤效果更突出。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