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激光嫩肤祛斑痛吗
激光嫩肤祛斑痛吗

病情描述:治疗咖啡斑一般选择激光祛咖啡斑的手术方式,是目前较为理想的方法,属于非侵入式,利用激光的光热作用原理,采用特殊波长的激光光束照射皮肤,瞬间击碎瓦解色素组织,达到治疗咖啡斑的目的。手术后即刻可达到持久美肤的目的,大约能保持在3到5年左右。因为要遵循肌肤的新陈代谢周期,做一次虽然效果不错,但是不能保持长久,因此需做第二次治疗。若想要维持更久,术后护理也是关键。

70 2019-04-18
医生回答:

激光嫩肤祛斑痛吗?

  1、光子嫩肤作用宽泛,能够淡化色斑,去除扩张的毛细血管(红血丝);

  2、改善老化的皮肤,但是毕竟是无创式的治疗,起作用也不是一蹴而就的,较好每个月1次、5-6次为一个疗程按疗程进行,这样疗效可以得到积累和巩固。

  3、初次治疗后2周左右,就可以感觉到皮肤逐渐变得光滑紧致,斑点变淡、肤色均匀。

  4、治疗结束后会发觉细纹的减少和皮肤光滑度的提高,而胶原蛋白的变化发生在皮肤深层,需要六个月到一年的时间才能够见到成效。所以光子嫩肤是循序渐进的。

  5、缺点嫩肤祛斑成功率比较高,但色素斑能祛掉,也有可能反复。

  6、嫩肤只能去除现有的色素,并不能防止色斑再度出现。

  7、治疗后注意防晒。

  8、无痛不需要麻醉。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