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咖啡斑去除副作用
咖啡斑去除副作用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咖啡斑去除副作用

122 2019-06-15
医生回答:

1、有色素沉着,激光去咖啡斑,当痂皮脱落之后,可能会有局部的色素沉着想象,为了防止这种情况发生,可以合理使用防晒祛斑产品。

2、红肿,激光去咖啡斑之后,由于皮肤受到了能量的点射,一般都会出现红肿的现象,但这属于正常的情况,很快就会消退,不用太担心。

3、灼热或轻微发红,采用激光去咖啡斑之后,祛除的部位可能会有轻微的灼热感,甚至伴有轻微的发红,这是属于正常的反应,可以冷敷缓解。

4、遗留疤痕,祛除咖啡斑之后,祛除的部位都会留下痴皮,一般要7~10天它就会自动脱落,但如果你用手揭掉,就容易遗留下疤痕。但是上述副作用也不是会十分发生的,只要求美者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并选择正规的大型的专业整容机构是可以避免或降低副作用的发生的,医院选择是关键。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