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激光美容祛斑多少钱
激光美容祛斑多少钱

病情描述:脸上长色斑非常破坏个人的形象,想要去除色斑许多人尝试了很多方法,市面上也有很多所谓的祛斑产品,但是效果甚微,想要彻底祛斑且不伤害皮肤,激光美容就是非常好的选择,可以彻底击碎黑色素细胞,从而将色斑彻底去除,得到干净光滑的肌肤。激光美容祛斑价格一般在4000-20000元左右。

93 2019-04-19
医生回答:

1、斑点具体情况:色斑的面积大小以及色斑的类型都会影响到一次祛斑的难度,不同类型的斑用到的激光治疗头也不会不一样,不同的深浅花费的时间也是不一样的,不同的面积花费的时间也是不一样的,想要获得理想一致的整形美容效果,价格自然会不同。

  2、使用的仪器:仪器费用是整形成本费用之一,它的好坏也关系着整个除斑美容效果好坏。真正的激光去色斑仪是进口的,这样才能确保治疗效果,但进口仪器价格都上百万,治疗费用会比国产的仪器治疗费用要高,但也不是贵的离谱,一般求美者也是可以接受的。

  3、医生技术:激光仪器再好,也要医生能熟练操作,专业医生能准确掌握受术者的色斑情况,准确操作仪器,将激光去色斑的效果发挥到较佳。技术精湛、经验丰富的专业医师在收费上自然要比普通医生要高。

  以上就是激光美容祛斑多少钱的详细介绍,不管进行什么手术,爱美者都要注意选择正规医院,找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手术才能达到更好的效果。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