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彩光祛斑怎么样
彩光祛斑怎么样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彩光祛斑怎么样

114 2019-04-22
医生回答:

彩光祛斑的手术原理:彩光祛斑一方面通过光束照射病变部位,将黑色素颗粒击碎,然后代谢排除体外;另一方面通过口服中药,调节神经内分泌、肝脏、脾、肾等,达到去除导致这种病变的诱因的目的。  

彩光祛斑的治疗范围:

黄褐斑、蝴蝶斑、妊娠斑、雀斑、咖啡斑、色素斑、黑斑、日晒斑等。  

彩光祛斑的特点:  

1、彩光嫩肤系统是一项拥有宽光谱非介入性的光动力疗法,它可同时治疗和改善毛细血管扩张、面部潮红、酒糟鼻、痤疮疤痕、色素斑、雀斑等面部疾病,以及毛孔粗大、细小皱纹、弹性组织变性等皮肤老化疾患。  

2、是对皮肤无丝毫损伤,且治疗过程简单,

3手术后生活不受影响,可正常清洁上妆。  

由此可见,彩光祛斑是目前较理想的祛斑手术法方法。  

彩光祛斑需用多少时间:对于适合这种方法的人来说,需要要一次即可有不错的效果,有的对光波吸收不好的可以再补做第二次。每次约20-30分钟,一般治疗1-2次就可看到成效,而3-4次后效果非常显著。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