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广州光子祛斑多少钱
广州光子祛斑多少钱

病情描述:你好,我想咨询一下广州光子祛斑多少钱?

104 2018-08-19
医生回答:

  每个人的现象不一样,做光子去斑的费用也有所不同。一般现象下,光子去斑多少钱与下面几个原因有关:光子去斑仪器;光子去斑医院;斑的尺寸;光子去斑医生;光子去斑疗程等等。

  首先,真正的光子去斑仪是进口的,这样才能确保诊治结果,因为仪器价格上百万,所以诊治费用会比国产的费用要高些,不过普通白领也是能接受的。其次,出于医院规模的不同,所以做光子去斑多少钱也有所不一样。

  一些规模比较大,环境比较好的医院才能有充足的资金,引进新的技能,所以在此种医院接受诊治结果会更有保证些。相对而言,诊治费用也会高些。较后,假如斑点大,诊治范围也便会扩大,那么诊治功夫更久,也旧是说就必要屡次的诊治,这样光子去斑多少钱自然就高。另外选用不同水平的医生诊治,光子去斑多少钱也是不同的。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